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绿色出行倡议书

河南省社科联  2021-08-27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创造机关良好环境、展现机关文明形象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我们应该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加入到“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活动中来,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倡导者。为此,我们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一、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宣传者。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绿色出行就在身边,文明出行人人能做。希望大家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践行低碳出行,积极向身边人宣传“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意义和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们的机关环境更美好、为建设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二、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践行者。秉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上下班尽可能采取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的方式出行,有效缓解大院车位紧张问题,切实减少城区交通拥堵。

  三、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活动中来,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共同维护机关大院良好形象。

  绿色出行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方式,让我们的机关环境更美好、城市交通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