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内黄

安阳市社科联  2018-09-30

  9月27日,安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内黄暨意识形态宣讲活动在内黄县便民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
  中共安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郭鹏群同志为现场听众进行了意识形态宣讲。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郭鹏群教授以《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主要任务》为题,从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意识形态的形势、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任务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重点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传授了经验。整个讲座深入浅出,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总结,又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又有事实根据;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大家听后感受深刻、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旨在教育和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进一步开展好实际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