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15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场暨第三届河南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河南省社科联  2015-11-27

  11月27日,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民进河南省委员会和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5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场暨第三届河南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论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成功举办。大会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张钢杰,河南省教育督学、民进河南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河南省政协委员、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朱彤晖,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郑州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邓庆洲,河南省社科联学会处处长郭继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北京中青世纪教育机构总经理、中国企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应承龙,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理事仉建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教育频道总监鲁玲以及来自省内27所民办高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

  论坛上,应承龙作了题为《互联网+高等教育》的主题报告,介绍了互联网9大思维,分别阐述了“互联网+”给高校教育、高校生活、高校传播带来的影响。他建议各高校学习互联网、了解互联网、掌握互联网,勇做互联网大潮上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