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召开

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  2021-12-29

  12月2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后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在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1640765781283559.png

  河南省社科联学会处处长宋淑芳莅临大会指导,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杜福磊代表学院向大会致贺词,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六十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1640765809407940.png

  宋淑芳处长代表省社科联对省教育创新研究会近年来紧密围绕全省发展大局,积极繁荣教育创新学术研究,推动教育创新学术交流,提供教育创新智力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会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希望研究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第二,希望研究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提升自我发展能力;第三,希望研究会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服务教育事业发展大局;第四,希望研究会进一步规范自身管理,推进学术社团治理现代化。希望省教育创新研究会在省社科联和省民政厅的精心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能够团结和凝聚全体会员,守正创新、担当有为,以高质量的教育创新研究成果为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智力支持和学术支撑。

  陈爱国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做研究会六年来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六年来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在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社科联的正确领导和具体业务指导下,经过理事会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研究会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1640765846749381.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任守春副会长对章程修订所作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张海莲秘书长对研究会换届筹备情况、财务收支问题、新一届理事和监事候选人及产生情况所作说明。按照会议安排,会员大会还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

  陈爱国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就职演讲,他衷心地感谢各位会员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信任,新任班子将依照法律规定和研究会章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主动为河南省教育创新事业发展服务,使研究会健康发展,充满活力。

1640765877526089.png

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合影


审核:宋淑芳 张柏林

编辑:潘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