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先进文化研究会为卫辉市受灾群众送去500套棉被床垫

河南省先进文化研究会  2021-08-04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新乡市等地方遭遇的暴雨洪灾让全国人民揪心,重灾区新乡卫辉市的汛情更是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

1628070492831663.png

  河南省先进文化研究会爱心一行在卫辉建安雅筑收留点

  7月25日上午,河南省先进文化研究会得知新乡卫辉灾区建安雅筑灾民收留点极缺棉被等物资后,在郑州灾后物资极度缺乏的情况下,紧急联系供货商,采购了300条棉被,准备送往灾区应急。下午出发时,又得知灾区急需床垫。于是又想方设法调备购买了200件床垫,重新联系大廂货车,才勉强把货物装下。然而,货车临上高速时,忽然爆胎。在这种情况下,弋梅荣会长再次联系车辆,在倒换装货后,连夜出发,终于在晚上11点半左右,到达到河南省新乡卫辉市刘庄乡建安雅筑收留安置点。期间有人建议,第二天再去送物资,弋梅荣会长说:“这200个床垫和300套棉被早一点给灾区人民群众送过去,他们就可以少受一点罪”。

1628070529816418.png

  河南省先进文化研究会会长弋梅荣等向受灾群众发放棉被

  大灾无情,大爱无疆!危机时刻见真情,中国四海是一家!感恩国家,感谢感恩来自五湖四海的救灾勇士。弋梅荣会长表示,河南省先进文化研究会将尽最大的努力关爱各个灾区,用实际行动将爱心延续,同时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爱心行动。关注河南水灾,呼吁更多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