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保险学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

河南省保险学会  2021-04-25

图片10.png

  4月22日下午,河南省保险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回顾了学会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学会22位理事及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秘书长傅飞舟主持会议。

  王建涛会长对省保险学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王建涛指出,在过去一年里,面对新冠疫情,河南省保险学会党支部在河南银保监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开展,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的双胜利。学会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明显加强,理论研究得到深化,宣传服务进一步拓宽,被省民政厅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理事和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会工作。在部署学会2021年工作时,王建涛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航之年,学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努力开创学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2020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并对《河南保险志》编纂工作以及新增和修订的相关制度等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