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商丘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商丘市社科联  2019-07-12

1562922196707216.png

图片5.png

  7月1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葛卫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高峰、思想道德建设处副处长刘亚军等一行四人在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斌,市文明办副主任许琳等同志陪同下,到商丘市社科联直属学会商丘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葛卫华一行听取了商丘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萍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辅导中心各个功能科室,并和正在值守的志愿者亲切交谈,赞美志愿者的爱心付出;鼓励正在进行团体沙盘游戏的十几位青少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王全周在调研时,特意关注了中心心愿墙上一个孩子的心愿。他把这个心愿贴揭了下来,告诉中心工作人员要帮孩子圆这个美好的心愿。调研组领导对辅导中心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要不断开拓创新,广揽优秀心理咨询人才,在心理咨询技术上追求卓越,为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现象的发生,朔造阳光心态,培养未成年人的良好思想道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