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法治建设研究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南书画名家邀请展

河南省法治建设研究会  2019-06-22

1561711337791673.png

  6月22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河南省法治建设研究会在郑州文化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南书画名家邀请展。

  此次书画展邀请了数十位书画艺术家,其中既有全省各个地市的代表,也有各个书画派别的精英。

  十二届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十二届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戚建庄、河南省社科联原巡视员孟繁华、河南省法治建设研究会会长刘海平等出席书画展。

  这次参展作品是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们倾心创作的,每一幅都饱含着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社会和谐的深情祝福,体现了书画艺术家高超的艺术造诣和独特的创作风格。通过集中展示,展现了新时代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时代各行各业通过不断努力奋斗赢得美好生活的新气象,也展现了艺术家们接地气、勇担当、爱国爱民的艺术情怀。

  本次展出得到了郑州文化馆的大力支持,也受到河南书画界的高度赞赏和认可。

  本次书画展展期两天——6月22日至6月23日,向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市民群众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