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举办第二届中原国际教育峰会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  2018-01-29

1517307972708098.jpg

  为宣传教育外事政策,探讨国际教育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促进河南民办国际教育健康发展,1月23日至24日,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在郑州航空港区举办了第二届中原国际教育峰会。

  峰会邀请了河南省外国专家局专家与项目管理处调研员王华星,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汤海军,郑州轻工业学院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评审及评估专家马强和,分别从不同角度解读外事政策,分析国际教育发展趋势,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外国专家来华许可制度和如何加强外教管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河南枫叶国际学校、郑州基石国际学校、河南建业小哈佛双语学校、郑州高新区艾瑞德国际学校、郑州惠济森林湖国际学校等,就各自学校办学理念、育人模式、国际课程引进和开发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24日上午,与会代表集体参访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实地考察学习,观摩国际课程课堂教学,感受国际教育本土化的成功实践及中西方教育融合的前景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