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郑州分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  2018-01-29

QQ截图20180130181922.jpg

  1月18日,河南省铁路法学会郑州分会常务理事会在郑州工务机械段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河南省铁路法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精神和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审议了分会常务理事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还对分会常务理事进行了调整。

  会上,分会长杨学禹同志结合铁路改革、建设、发展的实际,就如何搞好今年的分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即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路局集团公司党委、上级学会的工作部署,团结和引领各支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及爱好者,聚焦中心工作,务真求实,开拓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着力推进法学研究,努力拓宽法治宣传教育的新方式、新渠道,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单位、职工合法权益,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法治中原铁道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