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愚公移山精神研究会秘书处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河南省愚公移山精神研究会  2017-11-16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河南省愚公移山精神研究会秘书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秘书处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10月18日上午,秘书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会后迅速编印了大会报告全文,分发给全体人员,让大家通读原文,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进入11月份后,秘书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为期一周的集体讨论会。会上,全体人员根据十九大报告全文,分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党的十九大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和重大决策部署进行深入研究、准确阐释和广泛宣传,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宣传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为党的理论研究与创新提供了广阔空间,对研究会科研工作也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