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历史学会参加我省社科普及周活动

河南省历史学会  2017-09-12

9月10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举行。今年我省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主题是“改革创新铸就新河南,共享发展喜迎十九大”。

  为了迎接十九大,做好我省社科普及周相关活动,历史学会在河南省社科联的指导下,做了相当充分的酝酿和准备工作。根据省历史学会会长会议部署,学会协助省社科联制作社科普及周展板,征集学会会员有关河南历史文化及社科普及读物等著作,并印制学会宣传材料。

9.png

1505996809551043.png

  9月10日上午,省历史学会委派学会副秘书长、郑州大学历史学院谢志恒博士和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仝相卿博士前往社科普及周现场,进行社科普及、成果展示和现场咨询等工作,受到了郑州市民的热烈欢迎。在与市民的互动过程中,历史学会的代表们深刻认识到,历史研究仅仅做成书斋里的学问是不够的,而是要把深入的研究和民众接受有机结合起来,为普及社科知识、弘扬传统文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