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保险学会组织举办《中国保险通志》编纂培训班

省保险学会  2017-01-05

  
  12月22日至23日,河南省保险学会组织举办《中国保险通志》编纂培训班,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各省辖市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各省级保险分公司、省级保险代理公司、经纪公司、保险公估公司等担负《中国保险通志》编纂工作的负责人、执笔人共计380余人参加培训。省保险学会秘书长傅飞舟到会并发表讲话。
  
  据悉,为推动《中国保险通志》编纂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为高质量完成编纂工作打好基础,河南省保险学会编纂办根据中保学的安排部署以及编纂培训工作要求,结合前期发现的内容、格式不规范等突出问题,特分期举办寿险、财险和中介代理三批次培训班。本次培训主讲人周丽、刘全民老师分别从保险志工作整体布局、保险志有关章节的规范要求、人民银行监管时期的保险档案查询移交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编纂工作负责人和执笔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中国保险通志》编纂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