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城市科学研究会举办直升机停机坪规划建设布局研讨会

省城市科学研究会  2017-05-11

 
  4月27日,河南省城市科学研究会在上街通航机场举办直升机停机坪规划建设研讨会,省城科会顾问、省军区原副司令王太顺以及蒋书铭、王华昌、张泽高、贾志峰等领导专家和来自郑州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大宇飞行俱乐部、河南通航创客中心等单位的中外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研讨。
  今年1月4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建设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的实施意见》,确定郑州市、安阳市等26个城市为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以充分释放通用航空市场潜力,促进通用航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在医疗急救、警务防空、交通疏导、城市观光旅游等方面承担重要作用的直升机,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直升机停机坪的规划建设布局成为城市规划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研讨会上,来自高校、企业和军方的专家学者围绕直升机停机坪规划建设布局对城市发展的影响,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