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15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场暨第三届河南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省民办教育研究会  2015-12-02

   11月27日,2015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场暨第三届河南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论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成功举办。来自省内27所民办高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围绕“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这一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社科联、民进河南省委、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承办。论坛邀请中国企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应承龙作《“互联网+”高等教育》专题报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先后分享了各自在“互联网+”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省社科联副巡视员张钢杰向大会作了致辞,勉励各民办高校认真落实《河南省“互联网+”行动实施方案》,创新互联网时代民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途径、新模式,依托互联网平台做好教育教学、创业就业等工作,努力推进我省民办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

  会议还对2015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民办高校分会场征文及2014-2015学年河南民办高校新媒体工作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