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赴濮阳作宣讲报告

河南省社科联  2022-11-17

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濮阳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作宣讲报告。濮阳市市长万正峰主持报告会。市领导邵景良、徐慧前、赵建玲、张锦印、李向前、孙起鹏、张连才、李建林、刘冰等出席报告会。

宣讲报告中,李庚香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从“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关键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三个大的方面,以及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具体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广大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宣讲入心又入脑,读懂报告、领会精神,就明白新时代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需要我们每个人埋头苦干。”听完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

“聆听宣讲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解读,让我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濮阳电子商务产业园副总经理陈淑辉说,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不断加快园区转型升级步伐。

报告会结束后,李庚香还深入位于开发区的市电子商务创业园,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认真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我们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发挥电商等新兴产业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如何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等问题,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1668660549224552.jpg

  16日下午,李庚香一行到濮阳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参加调研。

在西水坡遗址、金堤河国家湿地公园,李庚香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规划,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资源禀赋,注重规划引领,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