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社科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1月18日,安阳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习情况开展研讨交流。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宝贵的历史经验,从“十个坚持”中学经验、学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突出领导带头,全员学习,“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确保走在前、作表率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开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