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举办“我讲党史故事”红色记忆分享交流会

河南省社科联  2021-04-30

1619774610731361.jpg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4月28日,省社科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讲党史故事”红色记忆分享交流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副主席苗树群,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新年参加会议。

1619774635814819.jpg

  大家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深入挖掘党史典型事件和英雄人物的鲜活故事,精心推敲、积极准备,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共洛阳组”诞生》《红二十五军军魂——吴焕先》《<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背后的故事》《无可替代的周恩来》等一个个感人至深、发人深省的红色故事,精彩展现了省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干部对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洗礼,要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坚守信念的初心,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投身河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