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郑州市社科联:情系驻村工作队 支部联建暖人心

郑州市社科联  2021-02-02

  2月1日下午,在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叶光林同志的带领下,郑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到巩义市米河镇魏寨村对驻村工作队和困难党员群众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并与魏寨村党总支开展联建。米河镇镇长李萌轲,常务副镇长韩晓东、部分班子成员,魏寨村“三委”委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出席会议。

1612492327614153.png

  会上,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明汇报了2020年驻村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魏寨村党总支书记马建威汇报了魏寨村下一步工作规划。叶光林代表郑州市社科联党组对魏寨村“三委”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肯定了驻村工作队2020年取得的成绩,赞扬了驻村第一书记李明帮助魏寨村实现摘帽创星,并对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建议:围绕职责定位,协助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做好一系列特色党建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结合本地实际,实现村集体经济的新发展,为建设魏寨村作出更大的贡献。

1612492352421127.png

  联建活动结束后,叶光林一行走访慰问了魏寨村困难党员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棉被等新春慰问品和暖暖的新春祝福。

  最后,在李萌轲的陪同下,叶光林一行来到魏寨村8组场咀游园,参观了解游园的历史背景和设施建设以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共享厨房的建设情况。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郑州市社科联驻村工作将继续以深化党建为引领,持续提升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社科特色,为魏寨村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