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郑州市社科联(院)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郑州市社科联  2021-02-02

  2月1日,郑州市社科联(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州市社科院院长叶光林主持会议,郑州市社科联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1612492105411232.png

  专题会议按照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面对面、点对点地进行了传达学习,并根据会议精神对2021年社科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专题会议认为,这次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河南省宣传部长会议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作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郑州市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1612492153802336.png

  专题会议要求,郑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郑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郑州市“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谋好篇、起好步奠定基础。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提前谋划,扎实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教育,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唱响中国共产党主旋律;要大力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创新社科普及思路,创立全国中心城市智库联盟,打造智库研究品牌;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准提高政治素质锤炼时代新军主攻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巩固壮大主流舆论,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为郑州全面开启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