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探索新形势下学会生存发展之策 为推进社科工作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社科联  2020-08-04

1596506028625121.jpg

  7月29日,省社科联副主席袁凯声、学会处负责人宋淑芳等接待省保险学会会长王建涛、秘书长傅飞舟一行,双方就新形势下加强学会党的建设、提升服务行业发展能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1596506057842173.jpg

  首先,王建涛汇报了省保险学会近年来在推进党的建设、深化理论研究、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以及服务决策、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谈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专家智库建设思路。

1596506085102257.jpg

  袁凯声对省保险学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保险学会在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连续4年荣膺“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称号,与学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密不可分。希望学会一如既往,按照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加强意识形态管控,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会生存、服务与发展路径,为推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省社科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学会的联系与沟通,继续强化中原人文社科网、中原社科云、数字图书馆等平台建设,为学会开展学术活动、理论研究等提供全方位支持,共同推进我省社科工作繁荣发展。
  省社科联学会处副处长张红朝、一级主任科员牛玉林,省保险学会《河南保险》编辑部主任王一川等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