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李庚香主席应邀为省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作报告

省社科联  2020-07-08

1594175221308199.jpg

  7月7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应供销社邀请,为省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抓六保促六稳”专题报告。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主持会议。

1594175242190050.jpg

  李庚香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全国“两会”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基本情况,探讨了“两会”精神的思考成果。报告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挺起先进制造业的脊梁,夯实农业基础,提振“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信心。

  李庚香指出,近年来,省供销社在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上成效显著,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农村流通体系更加完善,合作经济组织快速发展,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深化综合改革稳步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新形势下,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抓六保促六稳”,要求全省供销社系统进一步服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助力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供销力量。

  刘延生最后指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全省供销社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县域发展,努力实现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