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发扬社科联优良传统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穆煜山同志为党员干部做报告

省社科联  2020-06-05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和理论修养,学习和丰富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6月4日,省社科联邀请省委巡视组原正厅级巡视专员、省儒学文化促进会顾问、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客座教授、省级理论宣讲人才库宣讲人才穆煜山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做报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副主席苗树群、袁凯声、李新年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袁凯声同志主持。

1591326990301159.png

  穆煜山同志以“发扬社科联优良传统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为题,围绕社科联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发扬优良作风、维护良好形象,工作坚持高标准、不断创先争优,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良好心态等四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娓娓道来,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干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不仅是一场内容丰富、易学管用的辅导报告,更是一堂思想深刻、重点突出的主题党课。

1591326905474265.png

  报告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会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使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社科工作者的使命感、责任感,提升了对工作高标准要求的认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对进一步提升思想、做好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文/舒钰 图/杨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