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联举办学习贯彻《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座谈会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9-12

 201709192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下简称《条例》),9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举办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条例》座谈会。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区社科联机关干部、社科类学会、社科普及基地、重点联系单位负责人和市第三届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市社科联副主席张霖霖主持座谈会。

  《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全市社科界积极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各项要求。座谈会上,根据对《条例》的学习、领会和理解,市图书馆馆长弯红地,遂平县社科联主席郑卫东,黄淮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羊守森,天中历史文化研究所所长、副教授郭超,市文化产业学会会长李新文,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安宁等同志先后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做好我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卫群同志从深刻领会《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推动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跨越式发展等3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市社科界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以贯彻落实好《条例》为重点,进一步做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推动全市社科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