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社科联组织学习《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安阳市社科联  2017-02-10

  2月8日下午,安阳市社科联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郭林红、主席刘鸿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干部职工全神贯注,认真做好笔记。刘鸿民主席指出,作为社科工作者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在日常工作中学习好、贯彻好、运用好。2017年全市社科普及工作,要立足创新,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菜单式”社科普及形式,将不同普及宣传内容和相应专家学者作为“菜单”,下发至县(市)区和有关单位,安排任务,提出要求,结合他们的意愿,主动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宣传,切实推动我市社科工作的繁荣发展。刘鸿民主席还指出,要以学习条例为基点,做好2017年亮点工作。一是要编辑《社科研究与建议》快报。向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及时报送社科研究最新成果,高效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二是要做好大型专题纪录片《话说周易》的剧本编写、资金筹措、前期摄制等准备工作,争取年底在央视播出。最后,郭林红书记强调,《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是我省第一部社科普及条例,含金量很高,我们要贯彻落实好《条例》精神,认真学习研究,加强社科工作调研,做好宣传普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