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安康社区讲感恩

  2021-01-08

1610094449840285.png

  2021年1月5日上午,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来到安康社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宣讲会。在安康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里,坐满了闻讯赶来的群众,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老师给大家做了题为“努力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的精彩报告。
  
  李中坤老师是一位资深的家庭教育和心灵成长专家,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长期致力于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和宣传,主讲各类社科知识讲座20余年。报告会上,他通过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感恩论述,谈了弘扬感恩文化的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了自己经历的几个感恩故事,告诉大家要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要怀着感恩之心、感恩之能、感恩之言、感恩之行;感党恩,感父母恩。感恩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忠孝仁义都是感恩。忠是感恩国家,孝是感恩父母,仁是感恩百姓,义是感恩朋友。李中坤老师的讲座幽默风趣、形象生动,更蕴含丰富的人生哲理,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