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干部学院讲乡村振兴

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  2020-05-28

1590664107512429.png

  为了促进党和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贯彻实施,2020年5月28日上午,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清丰县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干部学院为农村学员讲解乡村振兴战略。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特聘教授李中坤登台主讲《在希望的田野上追逐梦想——做投身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幸福农民》,农村致富带头人200多名学员参加并聆听这次精彩讲座。

1590664145367877.png

  李中坤从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发生和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取得明显成效开始讲起,精彩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发现了什么”、“农民如何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问题,让听众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切感觉到农业有干头、农村有盼头、农民有奔头,参会学员纷纷表示要找根农村投身乡村振兴,立足家乡建功立业。

  李中坤通过详实的事例、通俗的道理使听众对“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未来,广大听众充满了希望,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乡村振兴宏伟蓝图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奋斗,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争做乡村振兴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