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社区宣讲党建知识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9-06-28

1561712009193857.png

  6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同志,来到驿城区民生社区,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确保全党集中统一》为题,为100余名社区党员干部作党建知识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翟教授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出台背景和主要特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四大任务、贯彻落实《意见》的四项举措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理论和在基层一线如何贯彻落实党的政治建设。

  广大党员干部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既要做好业务工作,又要学习党建知识。翟书俊教授的报告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更加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党性锻炼,用科学理论武装政治头脑,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上的思路和动力,促进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