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新乡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辉县市

新乡市社科联  2018-06-07

1528359415155041.png

1528359417183797.png

  近日,新乡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辉县市城关镇、商务局、房管局和新华书店等单位,此次活动邀请了辉县市委原秘书长饶全喜同志。

  饶全喜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辉县人民干得好”新篇章》为题,讲述了辉县市老一辈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务实重干的故事,向大家详细展示了辉县人民战天斗地、治山治水的为民壮举,与会同志也切实感受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辉县人民实干创业、“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精神风貌。他指出,辉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不同任务面前,都以一种良好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创新意识和饱满的工作激情,促进发展、加快改革、维护稳定、改善民生,奏响了一曲“辉县人民干得好”的时代赞歌。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老一辈党员干部学习,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