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为西平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作心理辅导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5-17

1526550125574653.png

  5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同志,来到西平县财政局,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塑造阳光心态,享受智慧人生》为题,为西平县财政系统180多名干部职工作心理健康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魏耀辉教授结合当前县区政府部门实际工作和脱贫攻坚任务,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分别从“心态影响能力影响人生”“塑造阳光心态的8种方法”“阳光心态的主要内涵”“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过有意义的人生”等4个方面用大量的生活事例、身边事,揭示了塑造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的真谛。

  报告会结束后,在场的听众表示,魏耀辉教授的报告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心理辅导符合工作实际,在当前各项工作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很有必要。正如魏耀辉教授所讲的,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每个人都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积极适应环境,改变消极认识、塑造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努力工作享受生活,才能真正地享受快乐,享受智慧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