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开进新蔡县公安局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5-15

1526347566416809.png

  5月11日上午,由驻马店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带队,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同志,来到新蔡县公安局,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做创新理论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新蔡县公安局政委张宪生主持,新蔡县公安局150余名公安干警聆听了报告会。

  翟教授首先从“新成就、新方位、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回顾。然后,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等三个方面对新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点进行了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和宽广视野,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生动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新蔡县公安局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之中,以崭新的工作状态、充足的工作干劲、优异的工作成绩,全力为建设大美新蔡、平安新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