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濮阳市社科联  2018-04-28

1525269648522220.png

1525269649256364.png

  4月17日下午,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真人图书馆第二期活动,书香列车内座无虚席。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老师作为本期真人书,在这里分享了他通过读书和思考不断改变自己,并通过改变自己来改变命运的感悟。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孙玉枝参加活动。来自学院各分院的80多名学生社团骨干成员聆听了李部长的精彩分享。

  李部长以“读书让人生更精彩”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读书历程、与大家探讨了读书的目的和方法,并发出读书倡议。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读书,在读书中品味人生,提升人生境界。李中坤独到的读书见解和风趣幽默的讲话风格,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可复制,每个人都是一本书,同学们在聆听了李老师的分享后表示,通过此次聆听,感受到读书的力量,也学到了新的读书方法,收获了许多感悟,对未来的发展抱有更大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