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西平县社科大篷车走进卫计委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10-30

2017113020.png

  为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干部职工应对突发疾病的能力, 9月15日下午,驻马店西平县社科联邀请西平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陈红森同志来到西平县卫计委,做了一场关于急救知识培训的专题报告。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主持报告会。来自全县各单位的20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陈红森同志系统讲解了如何高效拨打120急救电话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通过现场模拟演示的方式,生动形象地教授各种紧急救护和健康保健知识。现场发放了《2017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宣传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解读》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限油限盐盒。现场听众认真学习,亲身实践,踊跃提问,反应热烈。听了报告会,大家表示:不仅让大家了解应急救护技能,科学应对突发疾病和意外伤害,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进行有效自救或向他人提供帮助,同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及时发现和改善自身存在的亚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