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会科学普及周大篷车活动受欢迎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9-14

2017091921.png 

  为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升公众的健康素养,根据2017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方案安排,9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河南省社科理论宣讲志愿者,医学博士、黄淮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钱国强同志来到确山县供电公司,为广大基层职工群众普及卫生健康常识,提高个人健康素养。供电公司职工及其家属100多人聆听了报告。确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森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钱国强博士重点围绕居民健康状况、健康和亚健康、健康的决定因素、不良的生活方式、健康生活的基石等五个方面对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常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合理膳食、戒烟限酒,心里平衡,适量运动,保健治疗等与大家作了交流,现场解答了听众的咨询和提问,受到了确山县供电公司职工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钱博士的健康报告,不但普及了基层职工、群众急需的卫生健康保健常识,又增强了大家对健康保健知识的关注、参与、宣传,最关键的是报告会提高了大家对关爱自己、关爱家庭的认识和关爱自身健康水平、提高个人身体素质的自我保健意识,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此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