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三门峡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市地税局

三门峡市社科联  2017-08-25

IMG_1272.JPG

  为深入普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积极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地税干部的科学文化知识。8月18日上午,三门峡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市地税局。三门峡市地税局机关及示范区局、契税税务分局、票管局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民主同盟三门峡市委副主委、三门峡市政协文教委副主任、市政协常委许海星主任来市地税局授课。许海星主任以《三门峡地域文化助推地方建设》为题,从三门峡的地域文化和历史文化入手,结合当前城市转型发展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许海星主任语言生动形象、幽默风趣,讲述内容丰富多彩、贴近实际,列举事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地税干部对三门峡古往今来的人文地理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三门峡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三门峡这片养育我们祖祖辈辈的热土更加热爱和感激。听众一致表示要将三门峡赠予大家的这些精神财富,作为推进地税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贯穿于三门峡地税事业发展全过程。

(供稿:三门峡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