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水秀国际集团讲阳光心态受欢迎

濮阳市社科联  2016-12-05

  12月1日,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在水秀国际大剧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阳光心态》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濮阳市心理学会副会长、讲师团副团长、中国心理健康管理师联盟签约讲师、濮阳市广播电台节目主播武亮峰老师受邀担任主讲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濮阳市水秀国际60余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及濮阳市心理学会办公室主任赵旭老师聆听了讲座。

  武亮峰老师运用古今中外经典经典案例,就如何塑造阳光心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塑造阳光心态的“六大工具”、“两大心法”、“四个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有声有色、精彩纷呈,整个课程幽默风趣、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高潮跌宕。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通过讲座,水秀国际的管理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进一步感受到了良好心态的神奇之处,很期望濮阳市心理学多举办类似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