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济源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展“百场万人”法制讲座

济源市社科联  2017-01-16

  为加强对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干部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引导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济源市社科联组织社科知识大篷车开展“百场万人”法制讲座。1月5日,首场讲座邀请济源市委党校王蕊老师以《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为题,为济源市农科院全院干部职工开展法律知识辅导。市农科院全院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王蕊老师通过全面剖析、逐点解读、PPT图文并茂的方式,对法律思维的现状、“媒治”现象、提升法治思维的途径和措施等知识进行了由浅入深的讲解,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更是增强了大家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王蕊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法懂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狠抓落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