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市交警支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7-03-31

  3月28日下午,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到濮阳市交警支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为题,给广大民警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辅导讲座。讲座由濮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董国栋主持。濮阳市交警支队各科室和二级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及民警代表共8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活动。

  董国栋在讲座开始前指出,此次讲座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和掌握的交警队伍思想和心理状况而举办,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听讲,深刻理解。

  讲座中,李中坤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针对濮阳市交警支队民警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的心理状况、心理特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以生动翔实的事例和幽默诙谐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一些心理调节、心理减压的技巧。

  讲座结束后,董国栋进行总结讲话,对主讲老师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调整、保持健康的心态,从容适应当前的工作、生活环境,促进交管队伍和谐健康发展。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家讲座,获益良多,希望今后多多组织这样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