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受到上蔡县黄埠二中师生热烈欢迎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5-09

  5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全国优秀社科普及名家、驻马店市一高德育处主任、中学高级教师张胜利来到上蔡县黄埠二中为1400余名中学生做《优秀是一种习惯》专题报告,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张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实践经验,从优秀学子取得成功的秘诀,培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关键在于落实、心动不如行动等3个方面着重阐述了如何增强学生学习兴趣,养成良好习惯等问题。张老师的报告由浅入深,由表及里,观点新颖,条理清晰,对于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中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报告会上黄埠二中的师生们积极与张老师进行互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师生们听后纷纷表示,张老师的报告符合当前中学生教育、学习的实际,帮助我们解决了学习中的困扰问题,今后一定要按照张老师的教导,把学习培养为一种兴趣,增强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实现个人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