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开进上蔡县人社局举办“阳光心态”报告会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5-09

  5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邀请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到上蔡县人社局为12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塑造阳光心态、创造幸福生活》专题报告会。上蔡县人社局常务副局长许春旭同志主持会议。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上蔡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真出席了报告会。

  魏耀辉结合驻马店市当前正在进行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首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涵讲起。然后,魏耀辉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工作经验及生活中大量的事例、典故,分别从心态到底具有多大的力量,塑造阳光心态的7种方法,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创造幸福人生三个方面进行生动的讲解。最后,魏耀辉指出用阳光心态创造幸福人生、享受生活的4个步骤:善于发现美、学会放下、学会利用现有资源把事情做成,而不是消极等待、服务他人。

  精彩的报告会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听了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会感恩,保持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去做好本职工作,享受工作,享受生活,享受快乐,创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