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阳市第一中学讲读书励志

濮阳市社科联  2017-05-11

 
 
  5月9日下午,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来到濮阳市第一中学举办全民阅读公益讲座活动。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做了题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精彩讲座。濮阳市第一中学政教科副科长孟捷主持讲座,并对李老师的精彩讲授给予高度评价。200多名初中学生聆听了这次讲座。
  濮阳市第一中学是一所承担市直干部职工子第中等教育任务的全日制中学,是濮阳市“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濮阳市“示范学校”、河南省“文明学校”、省级文明单位,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被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授牌为“全国外语实验学校”,2003年被确定为河南省教育科研基地。
  李中坤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历程、读书目的、读书方法,发出了读书倡议。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他通过读书和思考不断改变自己,通过改变自己来改变命运。他分享的读书心得给中学生听众很多很好的启发,他发出的快乐读书、全家读书、为建设书香文润之城而读书、为建设小康社会而读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倡议,得到了中学生听众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