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为基层群众致富传经送宝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5-11

  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河南省首批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河南省遗传学会常务理事、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会长、驻马店市农业学校教授级高级讲师许时伦到平舆县庙湾镇,以“发展现代绿色有机农业,全面致富奔小康”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农业技术推广报告会,为庙湾镇基层群众送来致富真经。70余名当地种植、养殖大户参加了报告会。

  许时伦教授长期从事农学研究与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报告会开始前,许时伦教授向在场的基层群众发放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会报及农业种植、养殖相关技术信息。报告会上,许时伦教授从为什么要全面实现农业绿色安全发展、农产品绿色安全的发展历程、当前我国农业绿色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当前驻马店市如何全面实现绿色安全发展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结束后,当地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和养殖大户主动与许时伦教授进行交流沟通,就相关的农业技术进行咨询。许时伦教授承诺市农业推广协会将免费提供种植、养殖等技术咨询和服务,积极帮助广大农民朋友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