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帮助中学生提素质

  2017-05-17

 

  5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全国优秀社科普及名家、驻马店市一高德育处主任、中学高级教师张胜利为市第十九中学500余名中学生做了一场题为《优秀是一种习惯》的专题报告,帮助中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市经济开发区宣传部副部长韩桂绪、开发区教育局局长黄浩出席了报告会。

  张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实践经验,“从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学会感恩”“正确对待挫折”“四个梦想”等4方面着重阐述了如何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中学生综合素质,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师生们听后纷纷表示,张老师的报告正是当前中学素质教育所缺少的,非常符合当前中学教育、学习的实际,帮助我们解决了教育、学习中的困扰问题。今后一定要按照张老师的教导,把学习培养成为一种兴趣、一种自觉行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实现个人梦想,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