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上办事处

濮阳市社科联  2017-06-07

  6月3日,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来到濮上办事处举办快乐人生公益讲座活动。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名誉团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特聘教授李中坤亲自登台,做了题为《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的精彩讲座。濮阳开发区濮上办事处党委书记张胜林、副书记刘东和办事处工作人员、基层居委会干部80多人聆听了这次讲座。濮上办事处副主任刘冉主持讲座,并对李中坤的精彩讲授给予高度评价。
  主讲专家李中坤是一位资深的企业管理专家、市场营销专家、家庭教育专家和心灵成长专家,长期致力于社科知识的普及宣传,主讲各类社科知识讲座长达20年,在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李中坤老师幽默风趣、活泼生动的讲课风格,带给听众朋友耳目一新的体验,更赢得听众一致好评。
  李中坤从“人为什么活着”讲起,畅谈了自己对于工作、生活的理解感悟,以平和的心态、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讲解,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快乐体会。他的讲座风趣幽默,处处体现了对于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工作的孜孜追求,精彩的讲座赢得听众一阵陈掌声,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李老师的智慧,也分享了李老师的快乐,并及时记录富有哲理的语句。
  讲座结束后,不少听众表示希望能够在更多场合听到李老师的精彩讲座,也希望能够找机会咨询李老师更多问题。整场讲座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