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阳市中心血站

濮阳市社科联  2017-06-13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单位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促进血站精神文明建设,6月9日,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阳市中心血站,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名誉团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特聘教授李中坤亲自登台,做了题为《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的精彩讲座。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牛伟,副站长田志彬、李忠杰和全站干部职工60多人聆听了这次讲座。
  李中坤老师是一位资深的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家庭教育和心灵成长专家,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长期致力于社科知识的普及宣传,主讲各类社科知识讲座达20年。
  李中坤老师从自己的生活感悟中,总结提炼出18个方面的内容,与大家共同分享,平实中彰显智慧,传承中体现创新,他的讲座幽默风趣、活泼生动,更蕴含丰富的人生哲理,处处体现了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工作的孜孜追求,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体验,更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