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开进正阳县地税局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7-07

  7月7日上午,由驻马店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同志带队,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正阳县地税局。驻马店市社科普及宣讲团成员、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塑造阳光心态、创造幸福生活”为主题,为80余名正阳县地税局干部职工做了一场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报告会。

  魏耀辉的报告首先回顾了驻马店市正在全力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从各个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释;然后结合地税局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的实际情况及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大量的典故、生活事例“从心态影响能力,影响人生”“塑造阳光心态的七种方法”“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过有意义的人生”等3个方面揭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的真谛。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大家听了报告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工作上做到诚信、敬业,对社会、家人、朋友、同事等要懂得感恩,努力塑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过积极有意义的人生,用阳光心态去享受生活、享受快乐、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