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在泌阳县宣传文化系统进行健康指导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7-07

  7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河南省社科理论宣讲志愿者、驻马店市“151”天中科技创新人才、医学博士、黄淮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钱国强同志来到泌阳县文广新局,以如何培养良好的健康素养为主题,为泌阳县宣传文化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健康指导。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泌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立稳、田留洋聆听了报告。泌阳县社科联主席李霞主持报告会。

  钱教授结合当前机关人员普遍存在的亚健康状况以及出现的“过劳死”等现象,分别从居民健康基石、健康与亚健康、不良的生活方式、心理平衡等4个方面阐述了工作生活中的健康常识,对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培养一个良好的健康素养进行了讲解。

  钱教授的报告条理清晰,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受到了泌阳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报告会,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生活和健康质量,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