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传承红色基因 牢树宗旨意识---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9-08-28

1567127519214967.jpg

1567127519471719.jpg

1567127519127269.jpg

  8月23日上午,“新乡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新乡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辉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辉县市隆重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孟电集团原董事长范清荣,新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军,新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牛永海,新乡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冬,辉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向英等出席揭牌仪式。

  该基地的建立对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开展社科知识普及、红色文化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仪式结束后,范清荣向大家介绍了该基地的建设情况、教育培训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参加活动的领导实地了解了基地住房、餐饮、会议室等设施,并就如何运用好太行红色文化资源和新乡先进群体精神广泛开展社科普及与党员干部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与提升教育基地建设的品质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杨启坤   审稿:张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