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信阳市社科联举办青年社科人才暨社科普及基地培训班

信阳市社科联  2018-11-12

222.jpg

  为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信阳社科队伍和阵地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近日,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社科联联合举办了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暨青年社科人才社科普及基地培训班。各县区、市直各开发区、各大中专院校分管理论的副部长和理论科长,以及今年评选的首届青年优秀社科人才和省、市级社科普及基地的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书动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坚定信心,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在服务大局中积极作为;加强管理,努力提升社科工作水平。市社科联主席杨万甫主持会议并做了《怎样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培训。此次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和形式,设置有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影视教育和现场教学,增强培训的丰富性和实效性。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全市社科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增强了新形势下,社科理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信心和能力;引导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大家齐心协力打“三大好攻坚战”,确保信阳与全国人民一道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信阳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