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普及基地——市博物馆全力以赴做好农洽会期间服务工作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9-13

图片7.jpg

  9月6日至8日,第21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成功举办。驻马店社科普及基地——市博物馆提前介入,科学谋利,从设备设施、人员素质、文明服务、环境整治等方面着手,以实际行动迎接盛会的胜利召开。

  一是提前谋划,制定具体措施。结合普及周活动,从硬件设施上,安装LED显示屏,更新社科知识宣传栏,为参观群众和参会的代表们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导览。二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讲解、安保、保洁、志愿服务等工作任务分工,责任到人,以优质的服务、整洁的环境和精心的布展,宣传驻马店崭新形象。三是亮点突出,服务社会。农洽会期间,博物馆开辟了观众满意度调查,观众留言薄上好评不断,同时博物馆的讲解员们也同往常的每个节假日一样,悉心为观众提供免费讲解,全面展示博物馆“窗口”新形象。

  农洽会期间,市博物馆三天共接待观众1万余人次,讲解30余场次,进一步向全国各地客商宣传天中历史文化,加深对驻马店的了解,市博物馆已成为驻马店市文化资源传承、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普及和城市形象传播的靓丽名片。